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

2分半報名額滿的背後


「專業簡報力」中午 12:00 開放報名,一看到 12:00,我發佈報名頁面,瞬間就湧入報名流量,第一位在12點 01分 23秒填完送出,正取第20位(最後一位)在12:02:35 填好送出。如果扣掉我按發佈頁面所花的30秒,也就是說:在2分鐘內,有20位夥伴,報名了「專業簡報力」首發課程。

您猜,我們當初會想到這個成果嗎?

如果這麼有信心,我就不用花一堆時間寫課程介紹說明。也不用搞網站,更不用在課前一晚失眠,還特別請貓老師幫課程簡單的推薦一下。



憲哥說:「成功了,屁話都是對的;失敗了,對的話都是屁」。我不想說屁話或是大道理,只是想還原一下:在開課前,我還很擔心這麼久沒自己辦公開班了,不曉得報名的狀況會如何?課程還特別挑了二個週末,就是希望讓大家上課可以更方便(報名人數會更多),然後連我在望安放空時,什麼公事排開,就規定自己每一天要寫一篇課程簡介或說明。甚至昨天晚上&今天白天,都還在調整網站&報名系統。

結果 2 分鐘就額滿了!(大驚!!)

才開心一下下,接下來又是擔心了。看著報名的人數逐漸增加,在10分鐘內湧入超過 60 個人,雖然我趕快關掉報名表,但是,接下來面對的,是只有 30% 不到的錄取率,這一定讓很多夥伴失望了!

我跟憲哥都感受到大家熱切支持的心,也真的很謝謝大家,對「憲福育創-系列課程」的支持。開心之外,我們更感受一股很強大的責任感。

首批順利報名正取的夥伴,我們恭喜您!相信接下來,我們會有一段美好的學習歷程(您準備好要挑戰自己了嗎?^^)



但是對於首批備取,或還沒報上名的夥伴。請不要太失望,我跟憲哥總是非常重視大家的聲音!請給我們一些時間討論&安排一下,我們會想一些方法的。真的很謝謝大家!請保持希望!永遠保持希望!^^

當然,沒報到名的夥伴,也包含 10/16 「憲福講私塾-潛力講師示範教學」,課程只接受 16 位,卻有90幾位夥伴報名(本次優先錄取人資)。我要再次向所有守在電腦前面,卻報不到名的夥伴,再次說聲 Sorry !我們真的希望維持最好的品質,而人數是我們控制品質的重要指標之一。但是,我們也一併討論中,希望能符合大家學習成長的期待!

也許我沒提到,「憲福育創」接下來所有的公開課程,都將一致性的提供「100% 滿意保証」,也就是說:如果課程結束後您不滿意,我們將不問理由,全額退費!「專業簡報力」如此,未來的課程也都如此!我們只希望提供最好的課程,影響更多想向上提昇,自我學習的夥伴!好不好,您說了算!但我們一定會很認真,把課程的一切作到最好!這是我跟憲哥的承諾,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!

再次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夥伴,我們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的!給我們1~2天的時間,好嗎?

謝謝大家!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棒!請多開班次 (在您能負擔和維持品質的範圍內)
    希望有幸報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