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「專業簡報力」讓我蛻變、成長



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幫你。2014年底,我老公告訴我,他想要成為一個講話更有重點的人、更有渲染力的人!我告訴他,全力支持你,結果2015年,很幸福及很幸運的吸引力法則,我們今年多次成為同學,遇到了全力以赴、一針見血、盡心盡力的好老師,福哥及憲哥!

專業簡報力最大的魔力有三:

1、魔力一:打破過去的壞習慣,成為實際運用系統化的課程。



過去上過太多培訓課程,上完當下,真的很激勵及激動,過二天,打回原形,一動也不動。
而專業簡報力,在魔鬼教練的教導下,在時間壓力下,強迫改變、強迫思考、強自己成長,強迫讓自己變好!

有效率及溫暖的Tracy姐,是魔鬼教練的平衡及壓力下的綿花糖。


2、魔力二:世界最可怕的是,比你優秀及成功的人,比你還認真,比你還好學。

這二天課程,我就是遇到這群,可愛、可怕、可敬的同學們:在我好小的時候,有一位前輩告訴我,一輩子最重要的選擇,除了伴侶,就是選擇你一起成長的對象。

我好幸運,遇到了耶!

這群人,來自各行各業,個性不同、外在不同、居住地方不同,但是我們有志一同,都想譲自己更好、格局更大!真誠真心面對彼此,給彼此最大的力量!就像金剛經重要的宗旨,就是走在正確且有秩序軌道上,你會有秩序的聚集相同能量的人、事、物!
這就是「專業簡報力」的魔力之一。


3、魔力三:身教、言教,連孩子都愛憲哥、福哥了!

這幾個月的課程,都在週六,我們就帶著孩子上台北,白天上課,另一半就帶著孩子玩耍,回台中後,寫功課~貼、貼、貼

工作想提案~貼、貼、貼,會議~貼、貼、貼。

就像阿長說的,這課程一點都不貴,因為正視、重視,全家人都動起來。這個課程,除了技術,最有價值的事情是,我們的人生,有非常多化學的變化。真的好奇妙,好有魔力!
2016我因為這𥚃的人、事、物,我對未來充滿希望及盼望。

謝謝你們,我們都是「好人」我愛你們!



(編註:本文作者為錠嵂保險經紀人處經理:林竹君。為專業簡報力第一屆優秀學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